close

十月就這麼悠悠晃晃的直到了現在啊。

其實,我現在,感覺特別的幸福。

 

有我的家人,總是無條件地愛我、支持我,許我一個隨時隨地敞開的避風港,即使向來我就是那個最不肯聽話的野孩子...

為了你們,我要,最勇敢:

有三兩姊妹,即使流散南北,各自耕耘,可能久無聯絡,但每次見面瞬間,總是特別親密...

謝謝你們,做我一輩子的公主;

有一群朋友,我們在轟炸似的忙碌中,可以啤酒配雞排,言盡所有的歡愁,可以說走就走,騎著機車走遍風景的青春;

有過幾段感情,遇見幾個好的人,雖然在愛與被愛之間掙扎,卻獲得了成長的沃土,雖然走不到最後,但依然有相信愛情的勇氣,對未來充滿著期待。

 

曾經對自己有所懷疑,對世界肆無忌憚地大聲質問,覺得有太多傷害難以跨過,很多責任在肩上不足以扛起,覺得就算下一刻停止了呼吸,也是種一了百了的幸運...

從不特別樂觀,有時候甚至顯得苛刻,但卻那麼幸運能有你妳你出席我的生命,不論是教會了我的成長,或者陪伴著我走到現在,都是值得感激的。

 

【MZ_木子丞 2014.10.27】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